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引领供给侧产品升级 星河湾“七星战略”提供优质生活系统解决方案

2017年07月06日13: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分析,经购买力调整后计算,目前中国人均GDP为16676美元,已超过了巴西。预计到2022年,中国人均GDP有望提升至全球166个国家或地区中的第64位。

按照国际经验,国家和地区人均GDP越过5000美元,总体上即进入了消费加速转型阶段,居民消费由原有的简单“数量增长”演变为“数量增长与质量提高”并行,消费结构向更高层次转化。

进入新世纪以后,中国居民消费水平开始进入以享受型模式为主要特征的第三次消费升级。这一时期各种高档耐用消费品,如住房、汽车、家用电脑、现代通信商品等有效需求均逐步上升,对服务消费(如餐饮、旅游等)的需求和质量要求意识大为提高。其中,住房消费增长及品质改善最为突出。

当前,城市发展、居民住房消费升级等正在促使房地产业从“规模增长”向“质量升级”加速转型。在供给侧结构升级的大背景之下,以品质进行战略布局的房企,契合消费者回归居住本质的诉求,在一线及核心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明显买卖焦灼关系的当下,呈现出极受市场“青睐”的态势。

星河湾集团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了“优质生活七星战略”,这是星河湾集团提炼的高端人居理念探索和前行的标准之一,蕴含了他们对中国高端生活方式和高净值人群需求的理解,也将是星河湾集团综合服务体系的系统化描述。

星河湾集团七星战略从理论研究、产品研发、产品打造、高端服务、共享平台、产业发展、资源连接七个方面来诠释,形成了星河湾集团社会服务体系价值的闭环。

星河湾优质生活七星战略的发布与实施,代表着星河湾希望以企业态度、品牌核心价值构建、产业布局、产品及服务创新等作为入口,以优质生活方式刚性需求发展、客户高度体验感的高度连接,进一步拉大定位、价值及品牌竞争区隔。

在部署落实优质生活七星战略时,星河湾集团对中国一、二线核心城市近2000人次精英业主代表进行调研和深度访谈,以此揭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真相,调研结果发现这些高端才智人群至少有十大特征:引领潮流、严于律己、职业多元、重视健康、重视教育、重视家庭、本土认同、爱好收藏、消费提升、乐善好施。

“星河湾集团过去二十多年来一直以匠心精神打造品牌企业,以品质、匠心为己任,用时间雕琢产品,旨在为高净值人群生活提供完美样板社区。”星河湾集团常务副总裁宁仁岐如是说。

“星河湾要成为引领中国大时代未来生活‘质造’的新起点,就要遵循品质、匠心的准则,全力打造钻石级团队。” 星河湾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吴惠珍说,这要求公司在地产、物业、教育、酒店、实业等各类产品和服务力做到极致的同时,对产业、发展模式和服务客户深入研究,尤其是产业前端的研究投入。

星河湾集团愿意用“钻石”来形容自己的企业和产品,因其每一个产品都是经过淬炼和打磨的作品,这与钻石的本质如出一辙:星河湾就是要打造钻石级企业,将每一个产品打磨得晶莹剔透、毫无瑕疵,每一个产品都要像钻石一样坚硬耐磨、恒久流传,也要用测量钻石的评价标准雕琢产品、做好服务。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