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市丰台区前泥洼2区存在群租现象

2017年07月10日06: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前泥洼2区有群租房

  丰台区马先生:在前泥洼2区25号院4号楼3门402室,有人搞群租,让20多人住在一个单元房里,群租者还在楼道抽烟、乱扔烟头,破坏环境卫生。此外,该楼的2门602室的客厅也被打了隔断,存在群租现象。请加强管理。

  丰台街道办事处:近日,丰台街道办、丰益派出所和前泥洼社区居委会一起到现场核实发现,前泥洼2区25号院4号楼3门402室存在私搭上下铺,共住了21人的群租现象;而2门602室的客厅也被打了2间隔断,住了3人。

  对此,街道办和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分别与两处房屋的房主取得了联系,并告知他们要在15天之内拆除上下铺和隔断墙,两家住户的房主均表示,积极配合整改并立即与房屋租赁中介公司联系,清理群租人。6月13日,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再次来到现场核实发现,402室的上下铺已拆除,21名租客已搬离;602室的隔断墙也已拆除。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