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恒大扎堆兰州开发小镇 投资金额均为30亿元

2017年07月10日07:1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万科、恒大扎堆兰州开发小镇 投资金额均为30亿元

  近期,兰洽会皋兰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皋兰县共签约合同项目24个,投资总额139.65亿元,其中万科将投资30亿元开发城市小镇综合项目。时隔一天,在7月6日的兰洽会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恒大集团则计划投资30亿元在兰州打造国际足球特色小镇。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皋兰县隶属于甘肃省会兰州市,地处甘肃中部,位于黄河上游,东邻白银市白银区和兰州市榆中县,南接兰州市城关区和安宁区,西连永登县和西固区,北与白银市景泰县接壤。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今年6月万科进入“兰州生态文创城”核心区,这也是万科首次进驻兰州。资料显示,“兰州生态文创城”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和皋兰县交界处,规划总占地面积12.3平方公里,人口规模15万人。此前保利地产已经进驻该地块。

  而恒大方面的足球小镇早前已宣布将落户广东清远——2017年2月,恒大与清远市政府宣布将共同建设“恒大欧洲足球小镇”。根据规划,恒大欧洲足球小镇总用地面积约1525.90公顷,足球小镇体育产业区新增净用地约140公顷,其中预留足球学校扩容用地约20公顷;其中,西部足球小镇核心区新增净用地约74.5公顷,主要为商业、文化、体育用地。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