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阳光城进驻密云生态别墅区 京津冀高端物业系再添君山墅

2017年07月12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阳光城宣布君山墅项目二区48栋别墅将于7月15日面市。据悉,君山墅位于北京密云白河两岸,占地约1680亩,即将开售的是河西区,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产品为西班牙风情独栋别墅。

“十年成墅,见树不见墅。”君山墅有关负责人介绍,相比市场同类项目,君山墅前期历经十年打造,社区拥有成熟的园林景观,绿化率达到45%,层次丰富的立体景观已经完全形成;园区还配有18000平米的东南亚风格会所和室外泳池,为置业者提供了更丰富的社区配套。

在君山墅的设计上,阳光城以“水生态”的理念引入环流水系,布局上呈现墅墅临水、岛岛相望的岛屿宫殿式整合布局;园区打造了松竹迎客、映日观山、叠水清琴、琼岛春荫、枯笔写意等十七大景观;为打造典型的西班牙风情建筑,浅墙、红瓦、文化石外墙、圆弧檐口、铁艺窗等细节,共同勾勒出层次丰富的建筑立面。

阳光城有关人士还介绍,在打造水岸会所、室内外双泳池、主题酒店、健身房等自由配套基础上,君山墅还将引入阳光城旗下创新品牌“优悦+”全天候物管服务,将别墅价值从产品价值向服务价值丰富延伸。

2015年进京以来,阳光城陆续推出了销售15亿的东五环阳光城·京兆府、国贸核心区的梵悦108项目、顺义别墅区的阳光城·檀悦等一系列高端物业,主打核心区高端公寓类产品和高价值成长区的低密别墅类项目。

对君山墅的运营,是阳光城推进运营京津冀地区项目资源的节奏之一,符合其“3+1+X”(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大福建+战略城市点)的战略方向。

未来,随着京沈高铁的通车,密云到北京东四环大概需要十几分钟,加上京密路、京承高速的交通线路,北京城区和密云山水的距离在不断被拉近。

业内观点认为,君山墅凭借得天独厚的山水生态条件,加上不断释放的交通利好和区域利好,区域价值不断隆起。如今又有了阳光城品牌的强力注入,君山墅有望在北京市场迅速叫响,并拉动密云生态别墅区跻身北京一线别墅区。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