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解读红廷别墅的艺术气质

2017年07月13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红廷别墅,这个诞生于城市极具艺术气息之地,并以大匠之心将经典建筑美学与别墅生活相融合,传递出一种不动声色的丰富的艺术气质。

艺术化的区域特质

如果说北京还有一个地方能被称为国际性的艺术中心的话,那必然是798及其周边一带。798艺术区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有文化标志性的22个城市艺术中心之一,它树立了北京在国际上的艺术文化形象。目前已有200家涉及文化艺术的机构进入798区域,至少有300位以上的艺术家直接居住在798艺术区或者以798艺术区为自己的主要艺术创作空间,其中还有一些来自国外的艺术家。

围绕着798,红廷别墅所在的这片区域里,汇聚了北京环铁艺术区、草场地艺术区,黑桥艺术区等众多的艺术区,形成庞大的中央艺术中心。在这片土地上,未来将汇聚成为世界级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而红廷别墅,就坐落在环铁区里,处在在这片艺术中心的包围之中。拥有如此艺术化的区域特质,北京难找第二处。

艺术化的建筑气质

在建筑美学上,红廷别墅首次将Art Deco经典建筑艺术与别墅相融合,通过精湛的工艺演绎别具风采的城市纯别墅审美进化。红廷别墅在整体外观的塑造上,针对独栋和双拼产品通过米黄色全石材立面凸显温馨、稳重的感觉,采用深色铝板装饰进一步加强进退面效果,并巧妙的结合竖向的窗带、竖向装饰线条、阶梯状向上的造型收头,显著提升项目的挺拔感和尊贵感;而针对联排产品,又别具一格运用色彩绚丽的红色石材立面及几何线性、精致图腾,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英伦韵味。

为达到最佳的外立面效果,红廷别墅力邀国内外数十位专家远赴全球各地知名的大理石矿区,历经长达一年有余的考察和论证,选取了德国及法国原产米黄大理石,作为建筑别墅的石材。这种石材以其品质获得了国际石材领域的公认,色泽温馨玉润、纹理舒缓细腻,十分符合中国人内敛安静的气质,平和而美好。整体上,红廷别墅还以9大精工体系、精雕64处细节,匠心打造城市低密纯别墅生活。

艺术化的顾问服务

红廷别墅将自建北京唯一的社区艺术酒店,包括古玉博物馆、艺术家工作室等,并规划将展开艺术沙龙和艺术展览等艺术相关活动,邀请世界顶级艺术家做客艺术家工作室,实现业主与大咖的零距离交流,并为社区内的艺术家们提供艺术推广服务,营造社区独一无二的艺术氛围。这是红廷别墅所在中央艺术区所赋予的特质,在红廷物业服务中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有人说,艺术是最昂贵的奢侈品,因为它是时代与文化的结晶。而素有“艺墅”之称的红廷别墅,则重新诠释了别墅生活的艺术本质,它以无限美好的生活想象力,启蒙了一个圈层的修养与际遇,成就别墅生活的极致典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