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江西赣州限购升级:中心城区户籍家庭限购2套住房

余贤红
2017年07月15日17: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西赣州限购升级:中心城区户籍家庭限购2套住房

  新华社南昌7月15日电(记者余贤红)14日,江西省赣州市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扩大中心城区限购范围,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这是当地今年内第二次出台限购限贷政策。

  根据新出台的政策,赣州市中心城区住房限购范围扩大至章贡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蓉江新区。暂停向限购范围内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中心城区户籍家庭出售住房;暂停向限购范围内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中心城区户籍家庭出售住房。

  非赣州市户籍家庭在限购范围内购房,购房人需提供自购房之日起计算的前2年及以上在赣州市中心城区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同时,赣州市还将严格住房贷款申请人的资格审查,以居民家庭在限购区域内住房套数作为住房贷款套数认定标准,提高首付款比例:购买二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房价款的50%;停止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发放贷款。

  此外,赣州市还将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优化项目设计,提高适合刚性需求的户型比例。严厉打击捂盘惜售、炒卖期房、违规预售、哄抬房价、价外加价、价格欺诈、虚假宣传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