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三期四期电梯故障多 居民心慌慌

陈女士
2017年07月17日07:3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梯故障多 居民心慌慌

  位于朝阳区东坝的北京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三期四期一共有45栋楼163部电梯,近3000户居民。近几年,小区电梯时常发生滑坠、关人、电梯门关不上等事故。今年大年初一,一位业主从一楼坐电梯到七楼,到了七楼电梯不但没停下开门,反而滑至负一楼,业主当时按紧急呼叫按钮,却没人应答。被关了二三十分钟后,靠着微弱的信号给物业打通电话,才来人给开门。

  居住在不同楼的业主们反映,近来经常遇到电梯出问题。有时从一楼到三楼没停,又回到一楼再上三楼,几上几下,或者进行自由落体运动,感觉像坐过山车。有的业主说,自己入住两年多,遇到过三四十次电梯罢工,门关不上,按钮没反应,或者电梯门自己不停地开关,真可怕。据了解,70%以上的电梯都发生过类似的问题,物业口头答应维修,但问题却没有得到解决。

  小区三期所有的85部电梯检验有效期都是到2017年6月,四期的电梯也即将到期。希望有关部门督促物业公司,尽快对小区电梯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陈女士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