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世茂南京88亿地块规划公示 或将打造世茂国际中心

2017年07月17日07:41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世茂南京88亿地块规划公示 或将打造世茂国际中心

  7月13日,南京市规划局公示了世茂2016G11地块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

  规划显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77.5万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54.5万方,主要建设有商业(含酒店)、办公、酒店式公寓、住宅、停车楼等,地下建筑面积约21.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有商业、停车、人防及相关配套设施。

  G11地块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江东门片区,东接云锦路,南临所街、幸福河,西接江东中路,北至集庆门大街,于2016年5月13日由世茂经过88轮竞拍以88亿元拿下,溢价47亿元,溢价幅度达114.6%,是当年总价地王,也是世茂在南京布局的第八个项目。根据出让要求,该地块将规划大型购物中心、超高层办公楼、酒店式公寓、住宅等。

  规划中提及,其中A地块用地面积约6.27公顷,用地性质为商办混合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8.7,建筑高度≤300米。B地块用地面积约0.45公顷,地上为公共绿地,地下为商业及相关配套设施。

  世茂G11地块紧邻地铁2号线集庆门大街站,交通便利,周边不乏其他大型商业项目,如已开业的河西万达广场、乐基广场,另外还有在建中的金鹰世界和河西新城吾悦广场。

  另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除了G11地块项目,世茂在南京还独辟蹊径推出了社区商业52+ MiniMall,已于2015年12月19日正式开业,总建面约5.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体量近3.8万平方米,致力打造全新休闲购物社区型商业综合体。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