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俯瞰曼哈顿天际线,美国Avora项目推介会在沪举行

2017年07月17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7年7月14日,宝龙地产(HK.1238)在上海宝龙艾美酒店举办“大纽约AVORA项目全球发布暨中国上海推介会”。 美国AVORA项目由宝龙地产与朗诗集团联合出品,目前主体建筑已封顶,计划明年一季度交房。盛夏的炎热高温阻挡不了客户前来咨询、了解的热情。近200名客户到场倾情参与,均表现出对项目浓厚的兴趣。

推介会现场,宝龙向大家展示了该项目真实、详尽的资料,为更多意向海外置业的客户提供更符合其消费习惯的商业交易模式。在经济全球一体化及中国“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宝龙首次参与试水海外业务,积极与国际接轨,学习与借鉴海外市场的运营模式和优秀社区开发经验,这将有利于宝龙多元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

AVORA项目位于大纽约哈德逊黄金海岸,与纽约曼哈顿中城隔河相望,拥有一线无遮拦水景,享18英里滨江大道,零距离对接世界多元生活。轮渡、轻轨、公交、隧道,四重便捷交通,8分钟直达曼哈顿,18分钟到达华尔街。

AVORA项目定位为高科技绿色住宅,由全球知名的IBI Group·GruzenSamton 操刀建筑主体设计,室内设计则由高端室内设计领域的领军人IDA(Interior Design Associates, Inc.)打造,将以豪华装修、全套配置交付。

AVORA项目隶属的皇家港综合社区以高端的规划定位和全面的配套,成为目前黄金海岸上炙手可热的居住片区。德怀特-恩格尔伍德学校、三一学校、道尔顿学校、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众多名校林立与此,直通常青藤联盟。众多在曼哈顿工作的高级白领、商界精英和名校学生居住于此区域,高素质的居住人群,成熟的社区环境,将使AVORA成为大纽约地区著名的高档住宅小区,也成为越来越炙手可热的高端产品。

AVORA项目提供一房到三房多种户型选择,另规划有约1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和超过3万平方英尺的公共配套。首付8万美元起,仅为曼哈顿房价的1/2,享有永久产权,自用、出租皆宜,未来增值潜力可期。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