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雅居乐获广州中心市区先烈东路地块 预计2018年面市

2017年07月17日14:09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雅居乐获广州中心市区先烈东路地块 预计2018年面市

  雅居乐7月17日公布,其近日以合作方式取得广州市天河区先烈东路一地块项目。这是雅居乐在广州中心市区布局的第三个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面市。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该地块总用地面积5478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5470平方米,容积率为6.0。

  另悉,该项目先烈东路地块区位优越,位于天河沙河中心板块,步行可达广州动物公园,东面为天河北商务中心区。同时,地块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南面毗邻星海音乐学院沙河校区,东面与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先烈东小学仅一路之隔。

  雅居乐表示,年内将持续看好土地市场,采取积极而审慎的购地策略,优先考虑在具竞争优势的现有项目所在城市,及增长潜力优厚的一二线城市寻找投资、增加土地储备的机遇。目前为此已准备了充足的资金。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