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融街6.7亿元收购成都市锦江区一幅商住用地

2017年07月17日14:10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融街6.7亿元收购成都市锦江区一幅商住用地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7月17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通过收购股权形式以总价6.7亿元收购成都中逸实业有限公司90%股权,获得了“成都市锦江区暑袜北二街60号地块”(以下简称“暑袜北二街60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暑袜北二街60号地块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四至为北临华兴上街,西临署袜北二街,南临总府大厦,东临华兴苑;土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兼容二类住宅用地。

  地块的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为5015.48平方米,容积率不超过10(其中可兼容的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50%)。

  另据7月份消息显示,金融街旗下盛世置业还以7.44亿元拿得河北廊坊的廊安土2017-3地块,楼面价约为9709元/平方米,均价每亩1295万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