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香港小蚝湾车厂大型铁路上盖项目将建108幢住宅

2017年07月17日14:12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小蚝湾车厂大型铁路上盖项目将建108幢住宅

  7月17日,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称,为增加房屋供应,香港政府近年将小蚝湾车厂列入潜在的铁路发展项目,拟在上盖发展住宅、商业及社区设施。

  根据港铁公布的最新资料,占地30公顷(322.9万平方呎)的小蚝湾车厂将会在上盖兴建平台,将会兴建108幢住宅大楼,每幢高度介乎86米至106米(主水平基准以上),将会提供约1.4万伙,预计可容纳3.78万人居住,届时将会是自将军澳日出康城后,未来最大型的铁路上盖项目。

  除了住宅发展外,项目将会提供约32.3万平方呎的零售商场楼面,亦会提供多项社区设施,包括3间学校、4间幼儿园以及公共运输交流处。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获悉,初步布局图显示,项目近3成住宅大楼将沿海而建,外望北大屿山海景,而逾40幢的低座住宅大楼则会面向北大屿山公路。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