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津新城上京嘉园 限购下的最后投资机遇

2017年07月17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进入2017年以来,全国各地限购政策频频出台,京津冀区域也迎来了史上最严限购,一时间,茫然与无助写在了置业者的脸上,焦虑和不安成为了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在日益严苛的政策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目光投向城市边缘区域,这些区域的项目总价低、未来发展看好、有明显的增值空间,对投资者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随着通州副中心确立,雄安新区规划落地,北三县的房价一路飙升,投资成本加大,升值空间越来越小;河北省各区域项目,因其在行政规划上不如京津两地,其投资价值也相对较小。细数京津冀区域,宝坻作为连接京津冀三地的核心,在当前的市场环境无疑更适合投资。而在这其中,又当属京津新城最具价值。宜居的生态环境、比肩城市级的配套、便捷的交通路网,使得京津新城再一次成为投资者眼中的新宠。

京津新城地处通州副中心、雄安新区、天津城区黄金三角腹地,东临潮白河丰富水系资源,出色的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为板块的带来了长足的发展。京哈、津蓟、塘承、唐廊四条高速公路与京唐、津承、京滨城际三条高铁构成了项目便捷的交通路网,未来京滨高铁建成后,从通州到京津新城仅需约19分钟。

相较于生态与发展,京津新城给人们更直观的感受是完善的城市级配套。历经十余年的建设,京津新城早已具备了城市的一切要素。项目依托潮白河丰富的水系景观资源,投资兴建了玉佛宫、大觉禅寺、五星级凯悦酒店、帝景温泉度假村等度假休闲娱乐配套,未来将建设成为规划面积达2.5万亩,涵盖度假休闲主题区、零碳水乡小镇、青年双创产业新城三大主题功能区的新兴文化产业新城。

而在产品上,京津新城的高层也针对投资属性进行了充分的考量,54-157m2的面积区间,多户型选择使得成本更低;高性价比精装,在租住形式上更加灵活;生长在纯墅区的高层产品,提供等同于别墅级别的物业服务,享受更多尊贵特权,为生活提供便利。

潮白河畔,高铁直达!54-157m2精装瞰景高层,京津新城嘉园高层现正火热排卡中。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