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欧俊明辞任越秀地产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 陈静接任

2017年07月18日07:47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俊明辞任越秀地产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 陈静接任

  7月17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最新董事会人事变动事项。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 因寻求个人事业发展,欧俊明辞任越秀地产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以及其于越秀集团担任的其他职务。同时, 陈静获委任为越秀地产执行董事兼财务总监。

  根据公告,陈静,45岁,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审计专业,拥有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具备审计师、国际注册内审师专业资格。现任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越秀)、越秀企业有限公司及广州越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部总经理,自2016年11月起亦兼任越秀证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4年7月,陈静加入广州越秀,曾担任监察(审计)室副总经理、审计部总经理等职务,也曾参与广州越秀重大风险体系建设项目,熟悉上市公司风险管理及内部监控管理等业务,在企业建立健全风险管理及内部监控体制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在加入广州越秀前,陈静曾在湖北大学商学院及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前称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