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天津启迪南开科技城项目启动 投资总额超600亿元

2017年07月18日07:50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启迪南开科技城项目启动 投资总额超600亿元

  启迪协信公布,7月14日,天津启迪南开科技城启动仪式在天津举办,天津市及南开区相关领导,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何建坤教授,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启迪协信董事长吴旭,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执行总裁许晓军,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陈伟强等重要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并见证了启迪南开科技城的正式揭牌。

  据介绍,启迪南开科技城项目由启迪协信集团择址南开西部片区打造,兼具清华科技基因与产城融合经验,以绿色科技发展为宗旨,以智能制造、智慧互联、节能环保、医疗健康四大产业为主导。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获悉,启迪南开科技城项目,总开发体量1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600亿元,以“南开区产业升级核心区、天津市创新创业示范点、京津冀协同发展能量极”为战略定位,围绕高精尖产业,依托四大主导产业,将打造出一个商业、办公以及高端科技人才住区等多元业态汇聚的百万级产业新城,预计年产值达1000亿元。

  另悉,活动当天,天津启迪·清华校友活动中心正式择址启迪南开科技城;清华控股的众多企业及外部企业等超过20家拟进驻企业分别与启迪南开科技城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