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津新城京津冀生态宜居新范本

2017年07月18日09:5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城市的过速发展,导致人们的居住环境愈发恶劣,每个人内心都充满了对大自然的渴望,向往着诗意田园的生活。而对于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们来说,稀缺的自然环境更加弥足珍贵,这也是近年来生态地产受到关注的缘由。

而事实上,现在市面上那些所谓的生态项目,真正能够提供给居者的绿色生活空间是十分有限的。正如此,基于当下社会对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京津新城融合自然生态优势与现代规划理念,于潮白河畔建立低密生态人居范本,成为引领生态宜居新方式的生活载体。

生态宜居,自然离不开优越的生态环境。京津新城地处北中国水资源最丰富的潮白河板块,水域面积及流量均冠绝京津两地。一年四季河水充盈,河两岸被数万亩的滨水森林景观所环抱,每天产生数万吨鲜氧,是京津冀区域名副其实的宜居之地。不仅如此,在优质的生态环境基础之上,潮白河板块近年来的发展同样让人刮目相看。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提速,通州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的确立,京滨高铁规划设站等举措,吸引了大批产业入驻,曾经一片荒凉的潮白河,现在已经是绿茵满地、温泉旅游度假热火朝天。

作为中国全系地产的领先者,合生创展早在十年前就看到了潮白河板块的未来。经过数年的蓬勃发展,京津新城现已成为京津冀区域首屈一指的低密生态大盘。在2.5万亩的城市级规划之上,京津新城斥资千亿打造了集五星级凯悦酒店、玉佛宫、大觉禅寺、帝景温泉、大学城等顶级人文度假配套,为城市人群打造一座理想城邦。

远离喧嚣的惬意,一定在城市之外,生活在京津新城,一切都可以成为艺术。在习习清风中、斜阳晚照中,携三两好友闲坐在院内品茗畅谈;亦或是在别墅中,与家人欢聚一堂。生活的美好,于此刻蔓延开来,或许这才是生活的真谛。

潮白河畔,高铁直达!约519平方米独栋庄园,赠送300-700平方米私家院落,京津新城雍园别墅现正火热排卡中。

(责编:朱江、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