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拟发美元优先票据 以提早赎回2019年票据

2017年07月18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实习生 殷铭遥)今日,碧桂园(02007.HK)发布公告称,其建议向机构投资者发行美元优先票据,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提早赎回2019年票据及一般运营资金。

公告称,碧桂园已就建议票据发行委聘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及德意志银行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及高盛(亚洲)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中国银行、汇丰及中金香港证券作为联席牵头经办人兼联席账簿管理人。

碧桂园拟发行的美元优先票据,根据美国证券法项下S规例在美国境外向非美籍人士进行国际发售,不会向香港公众发售,将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及报价。但碧桂园方面尚未公告具体发行时间、票据发行额度、期限等信息。

据了解,碧桂园曾多次在新交所发行美元优先票据,最近一次为2016年12月7日发行的3.5亿10年期票据,该票据成本创公司历史同年期债券中最低。目前,摩根大通(中国)、德意志银行等多家评级机构对碧桂园维持“增持”评级。

2017年上半年,多家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碧桂园销售金额位居房企榜首。基于其出色的销售表现,预期此次优先票据的发行将有利于优化债务结构,保证财务上的稳健运营。财务结构的改善,也有利于其未来发展。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