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成赛后利用典范

吴东
2017年07月19日07:4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成赛后利用典范

  本报讯(记者 吴东)昨天,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在其新地标北京奥林匹克塔举行“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和“北京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北京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园区的体育、文化、旅游、会展、商业五大产业齐头并进、融合发展,成为奥运场馆赛后利用的成功典范,先后举办各种大型赛事、演出及高端会议、展览8000余场次,其中包括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世界田径锦标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国际性活动超过1000场次,国际化占比达到13%。

  据了解,早在2013年7月,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就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成为全国首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经过规范调整,今年2月,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再次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随后被北京市体育局命名为“北京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