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上海万科虹桥云举行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2017年07月19日10:3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19日电(徐倩)创业者戴旭东是这次来到万科虹桥云的参赛者之一。

他的创业方向聚焦以互联网O2O的方式实现制造业技术转移,他表示参与本次大赛主要是为自己的企业做宣传,希望通过控制成本的技术转移帮助初创企业解决难题。

此次参加的创业大赛名为“创业在上海”,由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上海市科委指导,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承办,闵行区科委、七宝镇政府特约支持,大赛地点为万科·虹桥云。

据了解,本届创业大赛的最终比赛为国赛,选拔赛在市赛的基础上,择优选拔了515家企业进入国赛选拔赛。国赛选拔赛分别在Co-Way@万科虹桥云、张江孵化器、漕河泾双创园、莘泽孵化器等四个赛点开展互联网、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分项的比赛,最终角逐出约200余家企业参加国家行业赛,代表上海争取2亿元的创业资金支持。

上海万科虹桥云创业大赛现场

而Co-Way@万科虹桥云分赛点, 聚集了上海地区最获专家认可的140家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行业参赛企业,通过“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跨界融合,无人机、直播、金融信息等课题与移动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紧密结合,与大赛创新创业的“硬科技”主旨完美契合。

万科·虹桥云园区是依托万科的品牌运营和产业培育服务体系,通过云商务平台的打造,助力创新创业企业的发展,着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基地,弘扬“创新、创业”的观念,继续为全球创业者提供“专业”、“高效”、“多元”、“共享”的综合服务。

据了解,“多元共生、协同发展、包容进化、开放创新”,这是万科“热带雨林”业务体系的特质,而产业办公正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万科以此促进创新,支持创业,助力城市和区域产业发展。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