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链家中国·社区跑天津站报名启动

2017年07月19日14: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链家冠名的“我要上全运,社区健身大行动暨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活动将于7月29日在天津空港体育中心正式举行。链家旨在通过简单易行贴近社区群众的跑步活动,为千万津城市民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有温度、有意义、有趣味的跑步赛事。

全民全运 倡导健康生活

现代城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加上体育锻炼不够容易让人产生“亚健康”状态。作为社区好邻居,链家十分关注居民健康和社会和谐,在全运会来临之际,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组织居民参与“链家中国·社区跑”天津站。活动主要分为训练营、城市赛两个阶段。训练营阶段,参赛者可接受专业教练的跑步指导和赛前热身,提前开始跑步训练。进入城市赛阶段,所有报名成功者都将齐聚空港体育中心,参与社区跑狂欢,迎接全运会的到来。成功报名并跑完全程的参与者均可获得完赛奖牌,成绩优异的团体和个人还有机会获得全运会比赛门票。

与全运会这种竞技体育比赛不同,“链家中国·社区跑”简单易行、强度适中,参与者可以在5km的跑步活动中,随时起跑、随时玩耍、随时休息并随时结束。此外,面对大城市的邻里关系冷漠、“城市孤独症”等现象,社区跑更加注重携手家人、邻居共同参与,号召“练习跑步,从家开始”。在简单的跑步运动中拉近彼此距离,使得邻里之间敞开心扉,发展和睦而又温馨的社区氛围,构建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的主办城市,天津在开展体育运动方面一直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链家中国·社区跑”的启动也将为社区居民带来全新的运动方式,让全民真正动起来。

城市接力 便民始终如一

不久前刚刚结束的“链家中国·社区跑”北京城市赛中,不仅吸引了上千名跑者齐聚奥森共襄社区跑的盛会,中国田协马拉松办公室办公室副主任刘洁,奥运冠军邢傲伟,魏江雷、谭杰、汤辉等诸多知名跑者和媒体人更是亲临现场来为赛事加油助威。

据悉,随着社区跑的接力棒传到天津,天津链家也将利用全城400余家门店的优势,将门店与社区串联在一起。7月29日-9月8日期间,链家门店将变身“我要上全运 社区宣传服务站”,为居民带来最新、最全面的全运会信息和跑步补给;此外,还会开展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便民饮水、爱心图书定点接收处、询路指引、应急上网、应急充电等多项免费社区便民服务。链家作为社区的好邻居,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切与“家”相关的美好生活场景,并持续关注全民健康领域,积极建设活力社区。

2017“我要上全运,社区健身大行动暨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即将启程。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下载链家app,在“热门活动”中报名或者到任意天津链家门店都可报名参与。让我们相邀家人邻里跑起来,以更健康、更轻松、更快乐的活动氛围迎接全运会的到来。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