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泛海发布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7年07月21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日前,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发布《中国泛海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从经济、社会、环境、员工等方面,披露了该公司在2016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情况,体现了中国泛海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为促进社会、经济与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这也是中国泛海向社会公开发布的第八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泛海创建于1985年,集团创始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裁为卢志强先生。自成立以来,集团始终恪守“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核心价值观,自觉把履行社会责任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体现了民营企业“天下之公器”的价值追求。

2016年,中国泛海以教育扶贫为重点,加大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投入力度,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2016年5月,中国泛海发起“泛海助学行动”,从2016年起至2020年,在广西、重庆、湖北、贵州、山东、陕西6省(区、市),每省(区、市)每年捐赠5000万元,5年共计捐赠15亿元,共惠及30万个贫困家庭的30万名贫困大学新生。2016年,中国泛海公益捐赠金额逾19亿元;公司发展30多年,累计公益捐赠50多亿元。

卢志强董事长在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致辞中表示:“2017年,中国泛海面临着由‘成功转型’向‘转型成功’全面过渡的重大转变。中国泛海将践行‘同德、同心、同创、同成、同享’的核心创业理念,高举‘再创业’的大旗,继续把握宏观大势,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创新经营泛海核心产业,优化各业务平台,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和可持续发展,自觉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努力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员工、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泛海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