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孙宏斌:融创重视现金流 把公司安全放在首位

2017年07月24日07:3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孙宏斌:融创重视现金流 把公司安全放在首位

  7月23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宏斌发微博回应外界关注的融创资金问题称,朋友们不用过度担心融创。一是我们因现金流失败过,知道现金流的重要性,重视现金流,把公司安全放在首位。

  “二是我们知进退,在放弃上没有人比我们更决绝,比如10月份以后不在公开市场买地,等待并购机会,比如放弃绿城佳兆业雨润。”孙宏斌称,三是我们有战略更有执行,我和团队一直在一线,听得见炮声,敢拚刺刀。

  2016年下半年以来,融创就开启了“买买买”模式。最大笔的投资就包括,先是150亿投入乐视网,再重金438.44亿元买下万达13个文旅项目,并承担项目现有的全部贷款约454亿元。而回顾融创今年以来的重大对外投资,累计已经超过千亿。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