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据守东北五环,红廷傲立国际第二CBD

2017年07月24日11:1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随着格局趋于饱和,功能性效应趋于老化,国贸CBD逐渐步入后CBD时代。而望京-酒仙桥地区,经过30年的发展,已成为北京“经济、文化、创新、科技、现代、活力”多元魅力之区,是赶超国贸的未来国际化第二CBD。红廷别墅坐落在其核心位置,借势区域发展优势,并以其优越的生态自然环境成为城市资源型别墅的典范。

未来十五年规划,奠定区域气质

根据最新出台的北京未来十五年城市规划,北京的战略定位为: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科技创新中心。而北京的东北部地区将以国际交往、文化中心为主导功能,将成为国际一流的商务中心区、国际文化和体育活动、各类国际化社区的承载地,塑造创新文化引领的首都文化窗口区。望京国际第二CBD将作为东北部地区发展的引擎。

这里是中国的第一国门区,首都机场高速、机场第二高速与五环路、京密路、机场辅路形成两高三路缜密城市交通网络,首都国际机场、使馆区、燕莎商圈、798艺术区以及中央别墅区保持着强烈的联系,涉外氛围浓厚。

同时这里也是北京常住人口中学历最高的区域,并有65%的企业来自世界500强,望京科技产业园向北新拓2.76平方公里,中国硅谷—中关村科技园区也建于此,阿里、携程等较大型的互联网公司入驻。生态环境方面,奥森公园、大望京公园、望湖公园等大面积的公园绿化,以及保利国际广场、绿地中心、融科望京产业中心、望京SOHO等众多生态环保写字楼的建成,形成绿色生态商务区。

文化艺术中心,引领世界格局

2003年,北京首度入选《新闻周刊》年度12大世界城市,原因在于798艺术区把一个废旧厂区变成了时尚社区。2004年,北京被列入美国《财富》杂志一年一度评选的世界有发展性的20个城市之一,入选理由仍然是798。艺术区成为国际上评判一个城市发展性的关键因素。

798艺术区就坐落在北京东北五环区域,周边同时汇聚有环铁艺术区、草场地艺术区等大大小小众多艺术圈子,是北京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艺术的重要窗口。每年这里举办各种世界级别的文化艺术活动,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及文化爱好者们活跃在此,形成强大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给区域的发展打上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标签,也是引领世界文化艺术的风向标。

红廷别墅,占据资源成就品质墅居

据守东北五环,望京——酒仙桥国际第二CBD核心位置,红廷别墅坐落于环铁区内,坐享第二国际CBD城市发展资源,及文化艺术中心资源,并享有环铁区千亩生态绿地,并承接望京公园、大望京公园、蟹岛湿地公园、四得公园等约近万亩公园绿化。众多资源的汇集,使得红廷别墅成为北京城市资源型别墅典范。

数据显示,整个别墅区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绿化率55%,容积率低至0.69,整体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并以9大精工体系、精雕64处细节,匠心打造城市低密纯别墅生活。据悉红廷别墅稀缺独栋全城预售,时代机遇,不容错过!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