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惠誉料富力收购万达酒店将推高债务 列入负面观察

2017年07月24日15:0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惠誉料富力收购万达酒店将推高债务 列入负面观察

  7月24日,据外媒报道,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日前公告称,将富力地产目前为BB的长期外本币发行人评级、优先无担保评级以及子公司所有未到期债券的评级列入负面观察。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获悉,以上决定是在该公司宣布斥资20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地产旗下酒店资产后作出的。公告称这一资产收购计划将会推高富力地产的总体债务水平,并使其净债务与调整后库存之比接近60%的惠誉门槛水平,进行资产收购将减缓公司的降杠杆进程。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2017年7月19日富力地产与大连万达订立协议。据此,富力地产同意收购大连万达以约人民币199.06亿元出售的76家城市酒店的权益及烟台万达(烟台万达文华酒店)的70%权益。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