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从造房子到造生活 2017绿城“海豚计划”北京站启幕

2017年07月24日18:2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7月22日,绿城“海豚计划”北京站开班典礼在绿城·御园拉开帷幕。来自西山燕庐、绿城·御园、绿城·诚园等北京绿城园区的小海豚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来到活动现场。

据悉,“海豚计划”是专门为绿城园区的孩子们量身打造的绿城暑期少儿免费学游泳培训活动。今年是绿城集团践行“海豚计划”的第九年。

9年坚持铸就“海豚计划”

“海豚计划”不仅是一项公益活动,更是展现了绿城理想主义的人文精神。

绿城中国联席主席宋卫平曾表示,“会游泳的孩子,世界观不同。”“今后建设的所有绿城小区都必须配备标准化游泳池,且必须教会所有3-18岁的孩子游泳。”

据绿城西山燕卢营销总监张轶介绍,这项品牌公益活动自2009年正式启动以来,共有8万余名绿城孩子参加,覆盖了60多个城市,100多个社区,影响了近10万家庭。

“好多孩子因为绿城学会了游泳。”张轶表示,海豚计划最早是一个小小的心愿,绿城一直是一个理想主义开发商,希望把这份初心继续坚持下去。

为了活动的圆满顺利进行,绿城把安全放在本次海豚计划活动的首位。绿城为每一位参加的小业主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并为其购买人身保险。

据悉,游泳培训活动不仅邀请了具备专业资质的游泳教练,每次课程均配备专业的救生员以及管理人员,以做好秩序维护、岸上巡视等后勤保障工作,全面保障小海豚们享受到一个安全、完美的“海豚计划”。

活动当天,世界游泳冠军崔迟申化身“海豚大使”致辞讲话,分享了自己学游泳的感受,并祝福所有的孩子能够在游泳的学习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从造房子到造生活

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生活服务商,再到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绿城始终坚持着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转型之路,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更美好的生活。

据介绍,从2007年至今,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已经在全国100多个绿城项目中全面推广和实施,赢得市场和社会各界的高端赞誉。“海豚计划”是属于其中生活服务体系中的一个重要分支。

绿城的房产品之所以有价值,与绿城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是紧密相联的。在绿城看来,客户购买的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绿城为客户提供的医疗、教育、健康乃至精神层面的增值服务才是绿城真正的价值所在。

据了解,作为绿城回归北京的扛鼎之作,西山燕庐位于西山脚下、长安街西延线南约500米,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户型区间在80-170㎡左右。

另外,西山燕庐是绿城在北京的第四个作品,集合桃花源系、玫瑰园系、御园系、桂花系等绿城高端产品的营造法则,全面落地绿城园区服务体系,通过营造理想的人居生活,影响着下一代。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