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长实香港中环豪宅命名“My Central” 预计第三季开售

2017年07月26日07:38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长实香港中环豪宅命名“My Central” 预计第三季开售

  7月25日,长实地产在香港举办中环嘉咸街23号项目命名活动,该项目正式命名为“My Central”,将打造成为中环金融商务区中的地标豪宅。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报道,长江实业助理首席经理何家欣介绍,项目共推出185个单位,提供2房及3房,主打3房户,实用面积700至近1000方呎,预计关键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

  长实地产执行董事赵国雄则表示,未来售价会参考中半山楼价,目前西半山呎价超过3万港元、中半山呎价5万至6万港元。此外,项目正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预计将于第三季登场。

  据了解,My Central为香港市区重建局位于环卑利街/嘉咸街的国际级城市重建发展计划中的牵头项目,整个计划为包括住宅、商业、星级酒店在内的大型综合社区,在该计划中,市建局有中环卑利街/嘉咸街地盘A,同区的长实有地盘B。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