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开股份60亿转让四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4年后回购

2017年08月01日08:11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首开股份60亿转让四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4年后回购

  观点地产网讯:7月31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关于公司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股权收益权转让方式进行融资的议案》经董事会决议通过。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首开股份全资子公司葫芦岛首开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开宏泰)、沈阳首开盛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首开盛泰)、绵阳首开兴泰置业有限公司(首开兴泰)、海门锦源国际俱乐部有限公司(海门锦源)拟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金证券)签订《股权收益权转让协议》。

  协议约定,国金证券以60亿元的价格受让首开股份持有的首开宏泰、首开盛泰、首开兴泰、海门锦源100%股权的股权收益权,首开股份拟于标的股权收益权转让后的4年以内,向国金证券回购标的股权的股权收益权。

  公告透露,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首开股份履行标的股权收益权回购义务提供流动性支持。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