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绿城管理总经理李军:争取入围雄安新区首批建设单位名单

2017年08月08日19:0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绿城管理总经理李军在接受包括人民网在内的媒体采访时透露:“绿城管理争取入围雄安新区首批建设单位的名单。”(人民网 伍振国/摄)

人民网三亚8月8日电(徐倩)今日下午,在三亚举行的博鳌论坛上,绿城管理总经理李军在接受包括人民网在内的媒体采访时透露:“绿城管理争取入围雄安新区首批建设单位的名单。”

李军称:“绿城管理做代建,政府保障类的住房和配套方面的业务占据绿城管理代建业务的50%,做政府的生意是我们的底仓,虽然利润率很低,但是,这一部分业务很稳定也很安全。”

今年上半年,绿城管理已经和六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我国四大不良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信达资产。李军透露:“我们目前已经和信达资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50个项目中挑选优质项目,目前已经有3,4个项目即将落地。”

而未来,绿城管理也会在热点一、二线城市寻找机会,而对于三、四线城市,李军表示:“政府主导的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销售压力会增大,对未来预估不乐观。”

做代建没有预先的模式可寻,作为开创者,李军正在梳理代建行业的客户,“更多的是国企和央企,在一线城市更多是存量资产。”

“做代建在中国是很不受待见的”,李军直言:“希望绿城管理在和政府的合作中能促进代建行业的发展,包括行业的法律和法规的制定等。”

“我们目前正在做资本市场上市的计划,具体上市的时间表目前还不便于透露。”李军表示。

(责编:孔海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