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关注“儿童陪伴”:鸿坤·理想湾儿童主题商街面市

2017年08月09日15:0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图为鸿坤·理想湾与入驻商家双方代表

人民网讯 8月5日,21世纪幼儿园、大地院线、顺天府超市三家商业与鸿坤·理想湾签约仪式举行,鸿坤·理想湾儿童主题商街正式面市。

据国家统计局的信息显示:截至2016年,我国14岁以下人群超过2.2亿,国家二胎政策逐渐放开将进一步推动儿童人口的增长。去年我国社会商品零售总额超过30万亿,而儿童销售总额占34.7%达到10万亿。

越来越多的社区商业在IP的打造、内容注入方面,更多的将儿童主题作为了核心驱动。历经5年孕育的鸿坤·理想湾,把握市场需求,以“儿童陪伴”为主题,秉承“一切为了陪伴”的愿景,打造3万㎡的儿童主题特色商业街。

签约发布会现场,鸿坤集团物业公司一级合伙人、物业公司总经理——吴国卿表示,鸿坤物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建立一整套极具特色的物业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体系,并通过了国家的三标一体认证,更获得了国家住建部颁发的一级资质证书。未来我们更加重视多元创新化服务。不断整合集团优质资源,融入物业服务当中,形成新的竞争力,为业主商户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