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38届名家具展今日东莞开幕

陈明
2017年08月11日08:5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名家具展今日开幕
 


名家具展今日开幕,工作人员昨天在紧张布展。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卢政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明)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今日在厚街展览中心开幕。在此背景之下,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昨日上午举行,国内行业巨头以及管理和智囊机构众多人士会聚厚街展览中心,共同就“智能、互联、绿色”的主题对中国家居未来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本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家居业首次从国家层面以最高规格、国际视野深入探讨家居行业的发展的导向性大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于学军表示,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安全、智能的家具产品和用户体验好的个性化、定制化产品逐渐成为消费趋势,家具制造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

另外,今日开幕的名家具展将持续到本月14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参观。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