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花样年收购华通置业获武汉汉正街改造项目

2017年08月14日08:1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花样年收购华通置业获武汉汉正街改造项目 将打造华中区域总部

  观点地产网讯:综合市场消息,近期,花样年集团通过收购武汉华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取得原武汉华通置业持有的武汉江山如画项目开发权。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成功更名为花样年喜年中心,将作为花样年在汉正街重点改造项目的首发甲级商务办公产品,由花样年全部自持,未来将打造城花样年华中区域总部。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上述所涉及项目位于硚口区沿河大道与武胜路交汇处,原名为江山如画汉玺,地块占地面积为450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34万平方米,当中包括一栋39层的办公楼和一栋43层的住宅楼,住宅以193-230平方米大户型为主,目前已经售罄。

  据悉,花样年汉正街改造项目位于汉正街国际金融区内,花样年将整合国际著名设计机构、花样年体系内顶级产业资源等,将其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约60万方城市滨江人文综合体。花样年喜年中心项目占地1.5万方,总建面约7万方,目前由花样年全部自持,统一运营,也将打造成为花样年华中区域总部。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