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擂响太平鼓 热舞动起来

碧桂园“敢爱”广场舞大赛在兰州开赛

2017年08月14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8月13日,由碧桂园集团和播视网联合打造的“敢爱”广场舞全国表演赛在兰州拉开帷幕。表演者们用激昂的鼓点、欢快的舞姿和热烈的表白,昭示“敢爱就行动,舞动新生活”的大赛主题,倡导“睦邻友好”、“友爱和谐”的社区健身氛围,传递“敢爱”品牌丰富的人文内涵。

艳阳之下,来自兰州及周边地区的20支广场舞队聚集在雁白黄河大桥边的碧桂园社区,踩着铿锵有力的太平鼓点,和着韵律十足的《动起来》,用齐整健美的舞姿,慷慨激昂的气势,展现了广场舞的独特魅力,迸发出积极健康的娱乐活动给社区生活带来的正能量。

诚如碧桂园集团西北区域执行总裁渠晨曦在大赛开幕讲话中所言,碧桂园将“敢爱”平台作为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窗口之一,不仅是为年轻人的婚恋搭建鹊桥,也是为社会的和谐友爱营造氛围,将个体的爱延展到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的爱。

对此,播视网首席运营官李明珠热烈呼应。她说:作为唯一以健康生活为定位的视频网站,播视网通过与碧桂园合作,将以媒体的正向引导和传播放大“敢爱”的文化内涵;通过广场舞这个喜闻乐见的活动载体,鼓励人们勇敢表达爱,珍惜爱,为爱担当,为爱付出。

开幕式上,主办方还发起了“敢爱宣言”的互动活动,受到了在场的广场舞爱好者,以及播视网直播的在线用户的热烈反响。他们纷纷在留言区里写下了各自“爱的表白”,三言两语,线上线下,洋溢着爱的温馨,涌动着爱的暖流。

最具当地特色的太平鼓表演擂响了“敢爱”广场舞全国表演赛的敢爱之鼓,20支舞队轮番登场,舞蹈精彩纷呈。广场舞名师西湖莉莉、资深社会体育指导员周玉清、以及来自碧桂园的特邀评委杨国辉对各支参赛舞队给出了精彩点评和评分。最终,绳舞飞扬艺术团、梦之韵艺术团、碧桂园玫瑰花水兵舞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并荣膺“兰州敢爱之星”舞队称号, 兰州海之澜水兵舞团、安宁区二十九家园舞蹈队、三步踩舞之缘艺术团三支舞队获得了优秀舞队奖。

据悉,当天的兰州首站比赛通过播视网、播视广场舞APP的直播,得到了全国舞友的热烈欢迎。太原、广州站的报名目前热火朝天,烟台、邵阳、太原、广州、沈阳、重庆、孝感、北京、肇庆、上海等城市赛也将依次展开。根据赛制,每个城市表演赛的前三甲将进入网络票选,并从中选出16支精英舞队于10月28日在南京进行总决赛

诞生于2013年的Fearless“敢爱”是碧桂园唯一指定官方婚恋产业运营平台,通过线上平台及线下服务结合,搭建真实严肃的交友渠道。伴随着全国乃至全世界不断发展起来的碧桂园社区,“敢爱”倡导用爱去表达社会的核心价值,用爱去营造“睦邻友好”、“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承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