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骏置业:已购买土地34宗 货值总计达830亿

2017年08月18日08:26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骏置业:已购买土地34宗 货值总计达830亿

  观点地产网讯:8月17日,中骏置业于香港举行中期业绩发布会,董事局主席黄朝阳、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黄攸权,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李少波出席了现场。

  会上,中骏置业方面透露,截止到昨日,其已购买土地34宗,土地金合计320亿,权益土地金为120亿,楼面面积总计500万平方米,货值总计达830亿。

  按照上下半年来看,中骏置业称,此前所定的150亿土地投入计划,下半年还剩67亿可投入到土地中,而除非销售表现特别好,否则该150亿土地投入计划仍将维持不变。

  下半年,中骏置业欲推出170万平方米项目,货值约为300亿;管理层指,170万平方米的去化比率保守预测可以达到50%,因此280亿销售目标将有能力实现。

  此外,李少波还指,目前中骏置业的土地储备中一二线城市占比达到3/4,下半年将推出的项目也主要是一二线城市,因此下半年的毛利率还将得以继续保持。

  关于一线城市限价,黄朝阳则认为限价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中骏置业买地已经考虑了限价因素,会按照政策的限价来做测算,目前中骏置业对于土地测算有内部要求——净利润率达到12%,毛利率达到20%;他还指,限价会持续存在,但房价也会继续上涨。

  而香港市场方面,中骏置业则表示,一直都在参与香港土地拍卖,但暂时没有买到,而现在香港地价已经到了一个高位,因此现阶段没有在香港买地的想法,但仍会继续关注。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