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链家荣获“2017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优秀企业奖”

2017年08月18日20:3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作为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在社会公益方面再获殊荣:8月18日,链家荣获“2017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优秀企业”大奖。

深圳链家副总经理胡志丹表示,未来,链家将不断探索自身的社会价值,把员工、客户、社会各界的力量聚合起来,秉承将慈善公益事业坚持到底的信念,推进社会和谐与进步。

此次盛典由南方出版传媒与《新周刊》联合在深圳举办 ,旨在向这一年改善国民生活,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颁奖致敬。活动得到了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深圳市文明办领导的支持。

(深圳链家副总经理胡志丹(右四)代表链家领奖)

大数据提升服务品质

链家致力于打造中国人“住”的入口。在为许多中国人的购房、租房提供了极大便利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深圳链家副总经理胡志丹表示,链家不仅承担着一个企业的责任,更承担着千千万万家的责任。未来,链家将不断探索自身的社会价值,把员工、客户、社会各界的力量聚合起来,秉承将慈善公益事业坚持到底的信念,推进社会和谐与进步。

作为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近年来着力发展科技实力,发展大数据的同时,通过制定一系列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和经纪人服务评价体系,提升服务品质。

链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这些数据除了用于提高消费者的购房体验,还为链家的各项慈善公益举措提供有效支撑。比如链家就通过数据分析,在靠近地铁等客流量大的门店投放更多的应急雨具,方便市民免费借用;针对一些房产交易频繁、交易量大的热门区域,链家定期为社区居民讲解专业的房产交易知识。

植根社区,做“社区好邻居”

链家坚信“链更多爱,暖更多家”。链家依靠企业多年扎根城市社区积累的大数据资源优势,紧密联系社区。因此,植根社区,便利居民的日常生活,也是链家做公益的独特角度。目前,链家在全国已有近15万经纪人,超过8000家门店。依托店面和人力优势,链家希望做 “社区好邻居”。

早在2014年链家就开展了“链家在身边”社区服务项目,链家门店提供8项免费应急服务:应急打印复印、应急雨具、应急充电、应急电话、应急上网、便民饮水、询路指引、爱心图书捐赠点。

每年6月高考到来之际,链家的所有门店也都变身“高考休息站”,对考生家长开放门店,并准备了充足的纸笔和饮水,为考生和家长“保驾护航”。

完善公益布局

事实上,链家在近十六年的发展史中,着手公益事业已十一年。

自2006年建立第一所爱心小学至今,链家已建立了120所爱心图书馆,受益学生超过2500人。为推动实现教育公平,链家利用本企业闲置的电脑资源,进行重新配置,为边远山区的孩子建立电脑教室,并与专业的NGO合作“智播启赋计划”,利用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为这些学校定制在线课程,让城市里的老师通过网络给山区学生们上课。同时,链家开展了“链?未来成长计划”,对学校里家庭贫困、成绩优秀的小学生提供资金资助。

此外,在医疗扶贫领域,链家邀请专业机构在甘肃靖远县进行先天性心脏病义诊筛查,并捐助善款,帮助孤贫的先心病和白血病患儿接受手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