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信延发29亿收购海亮项目股权文件 预期12月29日或之前

2017年08月20日20:17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融信延发29亿收购海亮项目股权文件 预期12月29日或之前

  8月20日,融信中国发布公告称,将延发有关29亿元收购宁波海亮及安徽海亮股权的主要交易通函,预期将于2017年12月29日或之前寄发予股东。

  融信在公告中表示,有关收购宁波海亮及安徽海亮股权的主要交易通函预期原定于2017年8月17日或前后寄发予股东,由于公司需要更多时间编制及落实将予载入通函的资料,其中包括宁波海亮及安徽海亮的财务报表;该等收购事项后的综合备考财务报表;公司的债务声明;及宁波海亮及安徽海亮的估值报告,因此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14.41(a)条的规定,并将通函的寄发日期延至2017年12月29日或之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2017年7月27日,融信公告称将分别以22.64亿元和6.33亿元,收购海亮集团旗下宁波海亮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和安徽海亮房地产有限公司各55%股权。通过此次合作,融信受让股权的资金合计为28.97亿元,合作项目达到30余个,新增土地储备逾500万平方米。

  资料显示,宁波海亮主要从事房地产项目投资及建筑材料(除竹木)批发及零售。于2017年6月30日,宁波海亮的未经审核总资产净值约人民币4.12亿元。

  安徽海亮则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租赁及提供售后服务。于2017年6月30日,安徽海亮的未经审核总资产净值约人民币6.57亿元。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