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世界百货私有化要约期延长至8月28日 未成功将不再延期

2017年08月20日20:17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世界百货私有化要约期延长至8月28日 未成功将不再延期

  8月20日,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和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公告称,要约将于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下午4时正停止接纳,倘要约截至该时间并无成为无条件,则不会进一步延长截止日期。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2017年6月26日,新世界中国发展发布综合要约及回应文件称,将透过瑞士银行香港分行,提出自愿有条件现金要约,收购新世界百货全部已发行股份(新世界发展已经持有的股份除外),进行建议私有化,每股要约股份代价为现金2港元。

  于8月20日发布的公告中,新世界表示2.00港元的每股要约价,以现金支付,要约人将不会提高要约价。

  接纳要约的方式方面,新世界在公告中表示,请将正式填妥及签署的接纳表格及相关文件交回过户登记处。.现金付款将于(i)要约在所有方面成为或被宣布为无条件的日期,及(ii)收到有关要约的完整及有效接纳日期(以较后者为准)后7个营业日内作出。

  在公告中,新世界还提及倘于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下午4时正前,所收到来自新世界百货中国要约股东的有效接纳涉及少于90%的要约股份,或少于90%的无利害关系的新世界百货中国股份,要约将告失效。倘要约截至该时间并无成为无条件,则不会进一步延长截止日期。因此,它强调股东应即时行动。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