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加码15周年庆 鸿坤在天津蓟州“开山之作”亮相

“语墅”系产品再添新作

2017年08月21日15:3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鸿坤集团成立15周年之际,其在天津蓟州开发的首个项目“鸿坤·山语墅”项目正式面市。(人民网 伍振国/摄)

人民网讯 发迹于北京的房企鸿坤集团(以下简称鸿坤)迎来成立以来的第15个年头。日前,鸿坤在天津蓟州开发的鸿坤·山语墅项目,以“此时正风华——鸿坤·山语墅(蓟州)示范区盛世启幕暨喜庆鸿坤集团成立15周年”为主题举行庆典活动。

据悉,鸿坤在天津蓟州有多块土地储备,深耕蓟州及环京楼市的战略意图也逐渐清晰。而将进入蓟州的首个项目选在15周年庆之际对外开放,可谓更有“喜上添喜”的意味。

鸿坤集团内部对鸿坤·山语墅的定位是进入蓟州的“开山之作”,以新中式城市院落为产品特点,依托“北靠府君山,南临翠屏湖”的地理位置,成为区域内的品质项目代表之一。

鸿坤·山语墅”项目是鸿坤“语墅系”产品之一。(人民网 伍振国/摄)

据UDG联创国际设计集团总建筑师崔永祥介绍,鸿坤·山语墅(蓟州)项目整体规划以“整体设计、因地制宜”为原则,注重社区内建筑的层次,在项目户型设置上,以“观景视野、大面宽、全通透”为原则,打造舒适、宜居的新中式居住空间。

而在景观规划设计上,该项目取意“渔阳八景”精粹,以一季一景打造四序府院。用四进院落式布局,打造返家礼序,利用地势起伏打造台地景观、叠层花园及众多跌水景观。

鸿坤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李卫锋向人民网记者表示,依托鸿坤集团旗下的金融、文化、健康、教育等多元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为改变蓟州而来。截至目前,鸿坤集团已在蓟州拿下7宗地块,成为蓟州土地储备量最多的城市运营商。“我们致力于创造最佳用户体验,成为最好的都市圈生活运营商。”

鸿坤集团部分管理层代表在开放仪式现场切庆祝蛋糕。(人民网 伍振国/摄)

据了解,已经走过15年的成长历程的鸿坤集团,开发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及海南等直辖市和省份。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