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传万达放弃以4.7亿英镑在伦敦收购土地的交易

2017年08月22日10:47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万达放弃以4.7亿英镑在伦敦收购土地的交易

  观点地产网讯:8月22日早间媒体报道称,万达放弃以4.7亿英镑在伦敦收购土地的交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据此前报道,6月21日,万达集团拟以4.70亿英镑(约人民币40.6亿元)的价格,从英国房地产上市公司St Modwen和法国建筑公司Vinci组成的联合体手中买下Nine Elms Square地块。

  消息显示,地块位于伦敦一区Vauxhall,位于泰晤士河南岸,靠近大本钟和伦敦眼,占地10.2英亩(约合4万平方米),合计4万平方米。

  彼时相关消息称,万达计划在这一地块上建设一栋51层的住宅高楼、两栋36到46层之间的住宅公寓楼,总共供应大约1900套公寓,其中5%为政府福利房,此外还将建设部分商铺物业。

  而根据8月22日早间最新消息,万达放弃以4.7亿英镑在伦敦收购该宗土地的交易。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