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长江时代 涵碧楼金融中心正式公开

2017年08月25日13:3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上午,南京涵碧楼金融中心酒店式写字楼公开推介会,在涵碧楼金融中心一楼大堂举办。

活动邀请了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台湾乡林建设执行副总经理吕理全,南京涵碧楼酒店总经理吴维宁,台湾乡林集团华东区营销总经理张庆祥,以及涵碧楼金融中心已购业主、意向客户以及媒体朋友逾200人参加。

此次推介会重点介绍了涵碧楼金融中心作为酒店式写字楼中的行业标杆,从聚焦国际办公设计理念,到整体办公软硬件配套,再到南京涵碧楼以城市商业综合体形态出现在河西经济商圈板块的整个规划布局。

酒店式写字楼,体验一站式商务生活

相比市场上已有的功能单一、配套乏味的写字楼产品,涵碧楼金融中心将颠覆“写字楼只是用来上班”的传统概念,打造一个截然不同的工作氛围。

秉持涵碧楼酒店的“六感服务”精髓,涵碧楼金融中心同样有自己的“六感体验”。与酒店和行馆不同的是,写字楼的六感体验更强调效率、智能、形象、功能与交互性。科技是冷的,服务是热的,智能化的空间管理可以使写字楼的运行更具效率,更为安全,涵碧楼金融中心还为企业主们准备了更为全面的一站式商务生活体系:涵碧楼酒店的1200人的超大宴会厅、多功能会议室、空中花园、180度江景客房等功能空间, 24小时待命,全方位满足企业主在事业拓展、企业经营、日常工作时不同的会务、接待、社交等场景需求,为写字楼的使用者们提供量身订制的个性化商务体验。

目前,涵碧楼金融中心在售户型从180平米—3500平米不等,售价为28000—32000元/平米,邀请优质企业进驻!

SCDA国际设计团队,打造优质办公空间

“建一座对得起南京与长江的建筑,使之成为南京面对世界的新地标,并随着时间的流转历久弥新”,是涵碧楼入驻南京的必然目标。

选择新加坡SCDA建筑设计事务所的Soo K. Chan,不仅因为他同时拥有华盛顿大学的艺术学士学位和耶鲁大学的建筑硕士学位,凭借国家设计中心(新加坡)、哈达哈岛阿丽拉别墅酒店(马尔代夫)、苏里阿丽拉别墅酒店项目(印尼 巴厘岛)等作品先后囊获新加坡总统设计奖、年度设计师、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国际杰出奖、SIA-Getz亚洲新锐建筑奖等28项国际大奖,更是因为新加坡是汇聚世界建筑设计人才的建筑设计中心,作为其中的佼佼者,Soo K. Chan擅长建筑立面设计使之展现出地标性的外观特征,在室内空间处理上更显现出冷静、理性,使人产生安宁平静的感觉,这两点便是南京涵碧楼选择SCDA成为项目设计伙伴的原因。

酒店式住宅配套,为企业留住高端人才

从企业社交层面来看,涵碧楼酒店的设施足以应对企业在拓展过程中每一个节点的需求,而涵碧楼·行馆则是企业在日常经营里提高工作效率必不可少的生活配套。以涵碧楼酒店为基础设计原则建造而成的涵碧楼·行馆与涵碧楼金融中心直线距离仅有500米左右,且内置了功能齐全公设空间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体系,是高端商务人群的绝佳居所。

在此次涵碧楼金融中心发布会的座谈环节里,台湾乡林集团华东区总经理张庆祥宣布涵碧楼·行馆同步推出了30套寓所租赁名额,为入驻企业的日常运营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一站式解决企业主在高级人才招募上的后顾之忧。

就行馆寓所的租金问题,张总介绍说:南京目前市场上的高端酒店式公寓150平米的,月租一般在2.3万左右,而涵碧楼·行馆的租金则在3万上下,一方面是行馆为酒店式住宅,另一方面则是由涵碧楼酒店托管生活所需的服务,租金中不仅包含了物管、车位、早餐、打扫等基础服务费用,年租客户更可自由使用行馆内会所服务与涵碧楼酒店尊荣卡会员的功能。一套寓所的租赁便可使企业主一步获取高端人才维系、酒店设施使用及酒店消费折扣等多重服务。目前,已有18套被企业主预定。

入驻企业资质严格审核,资源高地强者优先

涵碧楼金融中心是新一代酒店式写字楼,不仅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更是集办公空间、酒店休闲、会所商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商业体。它不仅有写字楼的智能商务特点,同时有文创酒店的特色服务、功能与管理模式,又可以共享涵碧楼酒店的各项商务休闲配套,更能同步享受涵碧楼·行馆的私秘生活空间。

因此,涵碧楼金融中心对入驻企业的选择非常慎重,规模、资质、项目、经营状态等都在观察之列,更是制定出12条企业进驻标准,遴选适合进驻涵碧楼金融中心的企业成员。因为信任涵碧楼品牌,看好涵碧楼金融中心未来的发展,目前涵碧楼金融中心已有65家企业入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