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明星助力生命救助“新肝宝贝,移路同行”

——融信公益基金会携手天使妈妈参与腾讯99公益日

2017年09月08日09:41 |
小字号

最伟大的爱

是对生命的救助

融信携手天使妈妈参与腾讯99公益日

助力儿童健康 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 能让“新肝宝贝”重获新生

幼儿眼睛泛黄,肚子胀大,胆道不畅,胆汁不能排出——这就是胆道闭锁!是小儿外科最严重的消化系统疾病,如不及时做肝移植手术,一般活不过一岁,只有肝移植才能挽救生命。

放弃,死亡率高达80%!

救助,我国肝移植成功率可达94%!

融信少年中国计划 | 关爱健康为爱加油

9月7—9日,三天爱心日,救助“新肝宝贝”——需要肝移植的胆道闭锁患儿!融信承诺,将捐赠与社会总筹款同等金额的善款,1:1配捐,共筑爱心。 时代有爱,让我们“移”路“童”行

点击“我要捐款”直接奉献爱心

点击“发起一起捐”集大众力量同献爱心

“一起捐”操作步骤如下

少年强,则国强。融信公益基金会发起“少年中国计划”,关注“儿童教育、儿童健康、儿童资助”,除本次“新肝宝贝计划”外,还将携手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开展“希望图书阅览室”、“希望操场”、“融信奖学金”等多种公益活动。大爱无疆,大美融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