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保利置业挂牌重庆小泉别墅51%股权 资产总计1.3亿元

2017年09月11日08:36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保利置业挂牌重庆小泉别墅51%股权 资产总计1.3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重庆产权交易所显示,转让方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6日起挂牌出让重庆保利小泉实业有限公司51%股权。

  该公司于2005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8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以上经营范围凭资质证书执业),商品房销售策划,房地产中介服务,承办各类展览会(不含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等业务。

  公告显示,出让标的的另一股东为重庆天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9%。

  从财务情况来看,标的公司2016年及2017年前七月的营业收入均为0元。截止2017年7月31日,其营业利润为-127.81万元,净利润-127.81万元;资产总计1.3亿元,负债总计1234.72万元,所有者权益1.18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保利小泉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与重庆天怡集团合资组建,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其延伸产业拓展的企业,是保利集团进驻重庆的主要机构。该公司旗下开发有小泉别墅项目,为高档纯独立别墅社区和顶级温泉SPA。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了解到,截止2016年底,保利置业在持有作销售物业一栏中披露,保利小泉项目中仍有多套别墅未售,总建筑面积385平方米。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