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鸿坤原乡半岛开启“新岛居时代”

2017年09月12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9月9日,位于天津武清的鸿坤·原乡半岛新品开放,推出包括建筑面积约119平米、建筑面积约145平米的平层户型及建筑面积约205平米联排别墅样板间,同时面向核心城市人群推出运动艺术主题社区。

据悉,依托城市罕见的生态大湖资源,原乡半岛将以“特色产品+多维主题+长效运营”的方式,为未来社区生活注入运用艺术等活力主题,开启“新岛居时代”。

近年来,鸿坤集团加速全国化进程,并重点拓展了京津冀板块。鸿坤集团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史雷表示,鸿坤天津已经逐渐形成环京等分散布局,集中发力的打法,先后在香河、武清、宝坻等天津其他区域布局多个项目,包括香河罗纳河谷、宝坻原乡小镇、武清原乡半岛等。

加速全国化进程的同时,鸿坤集团开始向创新型城市运营商转型,在地产板块打造了“语墅系”“理想系”“都市系”和“原乡系”四大产品系。

鸿坤集团天津公司设计总监云雷表示,当代社区的核心规划就是在三大要素城市、自然与自我之间去寻找一种和谐的平衡。鸿坤·原乡半岛面向城市精英打造经典住区,不仅在产品上注重经典法式建筑和舒适空间的打造,更关注社区生活空间、居住氛围的创新营造。

据他介绍,鸿坤原乡系产品有三大标准。首先是要选择靠近城市、享有山水景观资源的区位,同时,必须坚持中低密度社区的规划原则,营造轻松的社区生活氛围。鸿坤希望能让业主从高密度的紧张生活之中解脱出来,回归到乡野的、放松的、家庭的轻松氛围中去。

据了解,原乡半岛位于龙凤河、京杭大运河、永定河三河交汇处,鸿坤凭借这天赋的优势打造了“一湖三湾六半岛”的居住环境,并从关注社区圈层文化、丰富社区未来生活的角度出发,规划了三大艺术主题会所、5大基地、6大主题公园、8大社群、多重景观节点。

另外,原乡半岛作为一个大盘,覆盖了全系列产品系,从双拼、连排、叠拼,到洋房和高层产品,为了社区的长效运行,鸿坤集团表示,鸿坤物业体系将突出自持、全流程、管家式服务的特色,在鸿坤·原乡半岛全面落地。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