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定制你心中最美的家

——“唯美家·唯己知”红廷别墅私人定制装修设计评选全面开启

2017年09月14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7年9月,红廷别墅“唯美家·唯己知”的私人订制装修设计大赛活动再掀高潮,经过一个月的选拔,红廷别墅共为201栋别墅产品征集了数十份私人定制装修方案,目前已将优秀作品上传网上,线上评选投票正式开启。

 线上评选开启,甄选最美的家

红廷别墅“唯美家·唯己知”活动至今,为红廷别墅业主征集了众多的优秀装修方案,当艺术创作邂逅传世大宅,这是一场新诉求时代的灵感碰撞。设计空间就像是设计生活,每个亲密接触的场景,都可能触发设计的灵感。

在征集的装修设计作品中,有的作品注重于梳理人、物、场的联系,利用不同材质表达空间的意境和情绪,有的提取东方文人美学、宋人风骨,在东方与西方文化碰撞中品味别致生活,也有采用简约欧式设计理念,以古典欧式风格为基地,打造现代明快清新的自然浪漫情调,也有的偏重生活场景的故事性营造,每一种设计都是来自于设计师们的精心构思,在这些众多的设计中,红廷别墅将在严格的极致下,评选出最适合红廷家人的“美家”。

 

择址望京,把家安在最美的地方

红廷别墅位于东北五环环铁区内,望京第二CBD、中央别墅区、中央艺术区三区交汇黄金节点,并辐射使馆区、燕莎、丽都涉外生活圈五大黄金商圈,咫尺繁华,更有“两高三路”缜密城市交通网络资源,集核化搭建北京东北板块10分钟纯粹高端都会生活半径,都市繁华迅速切换,

同时红廷别墅周边生态资源丰富,不仅拥有环铁区近千亩生态绿地,更承接望京公园、大望京公园、蟹岛湿地公园、四得公园等共近万亩生态绿地。而红廷别墅本身拥有63000㎡社区园林,绿化率55%,容积率低至0.69,更打造了约3000平米的中央湖景,堪比山水别墅之境。一侧为城市繁华,一侧为自然静谧,而红廷别墅,正好占据了进退之间最佳的位置上,拥有更自在从容的生活尺度。

 

匠心营宅,打造最品质的家

用心雕琢,手工造墅,方能成就真正的匠心别墅社区。红廷别墅在建设之时,对每一处都进行了极致的打磨,将“健康、舒适、节能、安全”能理念用于建筑设计的思考,并将世界范围内的革新科技,应用于别墅建造的各个层面,整体采用Art-Deco这一高贵、典雅,同时经久不衰的建筑风格,用于别墅的建造;并甄选原产地进口法国米黄和德国米黄大理石、日本京都近江陶瓷,作为别墅建造材料,每一块石材都经匠人精挑细选、漂洋过海而来,咫尺匠心,不遗巨细。

红廷别墅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以9大精工体系、精雕64处细节,匠心打造城市低密纯别墅生活。据悉红廷别墅稀缺独栋全城预售,时代机遇,不容错过!

红廷别墅“唯美家·唯己知”定制装修设计大赛线上评选入口:

http://h5.trando9.cn/45/index.php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