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赛事大连站温馨开跑

2017年09月18日18:2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城市赛第三站在大连体育中心举行。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华、大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级调研员谭丽、链家网大连站站长杨袖愉、著名竞走运动员刘宏宇、大连链家泉水区运营总监季媛媛、大连链家东南区运营总监邵金伟、大连链家新房一区总监苑彭宇、大连岭南体育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有文出席赛事活动。诸多知名跑者到场助阵,近千余名跑步爱好者共襄盛会。活动现场声势浩大,参与者其乐融融,充分展示出社区跑倡导健康生活,促进邻里和谐,的核心理念。

跑步运动可以说是当下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如今打开微信朋友圈,每天都有人晒形状各异的“运动轨迹”;一早一晚的公园里、马路边,挥汗如雨的跑者成群结队;聚会中、饭桌上,跑步是个热门话题;“要么读书、要么跑步,别再说你无聊”的心灵鸡汤,在手机上转来转去。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跑步,跑步带来的,不仅是自身的改变,还有质感的生活,自律的习惯,还有对自己、对身边人的一份欣赏。

随着跑步热的兴起,“社区好邻居”链家也致力于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健康生活方式的交流平台,今年陆续在全国6城市开展的 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就是行动之一。该项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链家冠名的非专业型5公里全国性的社交型跑步赛事。活动以“练习跑步,从家开始”为主题,希望通过5公里短距离、简单易行的跑步运动为社区居民带来健身及交流的平台,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增进邻里交流,赶走城市孤独症和亚健康。

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大连站赛事作为今年的第三站赛事,首次与大连社区跑者见面,目前链家在大连拥有近400家门店,遍布城市主要生活社区,门店经纪人与社区居民有着良好的互动关系,在与居民的沟通和宣导方面,具备诸多优势。由于经纪人与业主联系紧密,门店渐渐成为“社区服务中心”。通过社区跑赛事的平台,大连链家在大连举办了社区训练营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参与跑步训练的机会。

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赛事,旨在通过简单易行的跑步运动传递“从家开始的简单跑”核心理念,让社区居民能够随时跑、自由跑,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建和谐邻里关系,告别亚健康和“城市孤独症”。

在赛事现场,随处可见温馨有趣的社区体验元素,包括社区里常见的泡泡游戏、涂鸦墙等互动游戏,带给大连当地的跑者们身临其境的社区跑趣味体验。赛事来到大连,主办方更贴心的将大连标志地标名称元素体现在赛事主会场,华南、西安路、友好、青泥洼、星海、东港等大连居民耳熟能详的名字在现场,有一种就在家门口起跑的奇妙体验。

赛事结束后,除了有完赛奖牌作为对跑者们的鼓励,更为独特的是,赛事还给跑者赠送了盆花礼物,将难忘温馨的赛事体验带回家。

2017年陆续在全国六城市进行分站赛,整个赛事主打线上线下结合的特色,分为线上跑、训练营和城市赛三阶段。

接下来,2017链家中国·社区跑赛事还将抵达杭州、厦门、重庆,敬请期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