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马来西亚“珍轩·赛博城邦”项目在京成立办事处

2017年09月19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9月17日,坐落于马来西亚高科技产业特区、“多媒体超级走廊”中枢赛城的“珍轩·赛博城邦”项目正式宣布成立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办事处的落成旨在推荐该项目信息,为意向客群海外置业提供必要的服务和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在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的推动下,近年来马来西亚成为国人海外置业重要的一站。

据资料显示,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项目是马来西亚政府为了吸引外国资金、促进旅游、发展经济而出台的一项政策,目的是鼓励外籍人士在马来西亚较长时间居住。

该项目中方合作代表合硕董事长李伟表示,对于DBH集团决定在北京建立办事处十分欣喜,在与DBH集团合作前,合硕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他表示在马来西亚赛城,他看到的不止是风光的秀丽,清新的空气,更多的是对生活态度的重新审视,他希望项目能够给中国的购房者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在另一个国度找到生活的不同,以及更美好完整的人生。

据介绍,珍轩·赛博城邦项目适合居住,除了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外,更注重孩子的教育。在珍轩集团的努力下,具有500年建校历史的国王亨利八世学院将落子马来西亚赛城。本次,国王亨利八世学院的副校长Mr.Philip也来华,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马来西亚被美国《当代生活》杂志评为最佳医疗国家,马来卫生部长顾问拿督Pillay表示,马来西亚的医疗水平在亚洲排名前列,拥有较为完善的医疗体系,尖端的医疗设备和高水平的医疗设备。

(实习生 邢月)

(责编:何倞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