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你寻找的“宜居密码”,长江熙岸孔雀城都有!

2017年09月26日17:1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南京,这座被誉为“六朝古都”的城市,

一转眼,你竟在这里晃悠了大半辈子。

从出生到现在,已经习惯了街头巷尾的熙熙攘攘,

也看遍了拥挤的人潮中一张张匆忙的面庞;

周围都是高楼大厦,到处都是尾气,一路走走停停,

说到未来,你是否希望找一处安静居所,闲暇时收拾院子里花花草草,

享受惬意时光,闭上双眼,静静感受湖山的旋律与呼吸;

如此这般,才叫生活,

长江熙岸,这般如此;

今天,让我们走进江北新区旁的这座湖山小镇——解密长江熙岸孔雀城的“宜居密码”。

绿色密码

超万亩的绝版“湖山氧吧”生态

这里的生活终日与山水为伴,当阳光穿过万亩老山森林,将风景的原味在此留存,忘记城市里的车水马龙、人来人往;这里被石山、塔山、赭洛山、虞姬山四座山环绕,周末之余,即可陪伴家人漫步在青山绿水间;若怀念年轻时的意气风发,也可邀请三五好友去往不远处的七星湖、青龙湖、牛王湖、严家湖的广阔天地享受肆意妄为的空暇时光,看波光粼粼与烟波浩渺,是为湖山原乡最大的犒赏。

繁华密码

这里有全能“商业旗舰”配套

未来,在以孔雀城为居住标志的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吃喝玩乐购住游一站式的国际化生活初现,孩子的游乐梦、太太的时尚秀、先生的国际大片于此上演,完备商业带来的便利生活;居住于此的人群拥有的强劲消费能力和前卫的消费观念,有利于提升整体消费的厚度,同时,随着区域内立体化交通网络的配套不断升级,其板块价值空间将不可估量。

人文密码

100分的国际“水绿城文”景观

作为生态系统的重要载体和新城的地区特色,景观规划区域与周边城市空间紧密相连的同时,更是人们乐于活动的公共场所。在孔雀城组团内部,形成具有环绕感的共享空间。阳光衬着园中的繁花似锦,邻里圈更是朋友圈,人车分流设计,给公园玩耍最大的空间,与往来邻里健身畅谈,领悟人生,或身心与绿植一起舒展,享受清风诗意,或看着孩子在这里游戏,茁壮成长......这里,不仅收藏了一家人欢乐时光,更塑造“水绿城文”的全新小镇形象。

夜晚,居住在孔雀城内欣赏小镇的迷人夜景,一城湖山繁华尽在眼底,或与友人谈风论月,或和孩子眺望星空,一把木椅、一杯香茗。找回最澄澈的星空记忆,这才是“东方人居新故乡”的真谛。这里不仅有江北新城副中心的未来,还拥有家人快乐的一生。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