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深圳提供新公租房单身公寓超千套

肖陆军
2017年09月29日08:5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单身公寓超千套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肖陆军)记者从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获悉,融悦山居公租房项目配租工作昨日启动,深圳市公共租房在册轮候人为本次配租对象。

  融悦山居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中环大道以西,惠华路两侧,总房源2064套,建筑面积38㎡左右的单身公寓1035套、建筑面积54㎡左右的一房一厅625套、建筑面积64㎡左右的两房两厅404套。记者了解到,融悦山居基准租金标准为18.7元/月·平方米;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物业管理费为2.88元/月·平方米,预计明年6月底前交付使用。

  本次配租以在册轮候人符合条件的家庭(含单身居民,下同)人口数配置房源面积。单身居民可选建筑面积38㎡左右的单身公寓,两人家庭可选建筑面积38㎡左右的单身公寓或建筑面积54㎡左右的一房一厅,三人及以上家庭可选本次房源所有户型。

  本批公租房的网上认租时间为:9月28日9时~10月27日18时。咨询电话:0755-23913773;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9时~12时、14时~18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