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南沙楼市:新货以“刚需”为主

2017年09月30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沙:新货以“刚需”为主

  “十一”看楼路线:叠翠峰——越秀滨海御城——星河山海湾——碧桂园云麓半山——阳光丽景湾

  行走线路:南沙港快速转入进港大道,先看叠翠峰;然后走丰泽东路抵达越秀滨海御城;接着走进港大道、港前大道抵达星河山海湾,沿环市大道南往黄山鲁方向走,抵达碧桂园云麓半山;最后沿金岭北路、环市大道中抵达阳光丽景湾。其中,进港大道沿线、万达广场均有不少食肆可满足郊游寻美食的需求。

  与番禺相比,南沙的新盘新货则相对多些,目前,已开放了样板房的新盘有碧桂园云麓半山,新货则有同样开放了全新样板房的越秀滨海御城2期。有消息称,阳光城丽景湾、星河山海湾、合景·叠翠峰等都将有新货推出。从产品类型看,南沙的新货则以“刚需”为主,同时也有改善型的产品推出,可谓是丰俭由人,选择性比较丰富。

  具体而言,全新盘碧桂园云麓半山目前已开放了约140平方米的爱马仕样板房和约190平方米宾利样板房。此期单位位处半山之上,其中1~4号楼处在小区的最南端,因此也是景观最好的,既可近观小区的七重立体叠水园林,还可远眺海景。据了解,该盘仅有191套单位。

  越秀滨海御城二期新组团,则既有平层也有复式,建筑面积在91~144平方米,涵盖三~五房,尤其适合改善型买家的需求。该盘新增住宅产品赠送面积为南沙乃至广州所罕见。如135平方米的五房单位除有宽敞的客饭厅之外,还带有双主卧设计,一楼带套间的主卧室可满足家中老人的需求;二楼的主人房,则无论是卧室、还是衣帽间、卫浴间乃至书房,在相对自成一体的空间内,都相当的宽敞舒适。在二楼,还设有次卧室及宽敞的具备多功能需求的起居间。据透露,该户型实用面积可达到150平方米。99平方米的平层单位巧妙利用了入户花园的空间,令该户型变身成带主套四房,且空间同样具有舒适性。

  至于星河山海湾、阳光丽景城以及合景·叠翠峰则是旧盘加推,产品涵盖84~139平方米区间的多种两三房单位。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荔珏

  户型点评:碧桂园云麓半山143平方米四房

  该单位采用四房两卫布局,有4.8米的舒适开间,配合南北双向景观阳台设计,相当舒适,而3间卧室更是全部朝南。如果是处在小区最南端的楼宇,则既近观小区的七重立体叠水园林,也可远眺海景。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