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信集团谈企业家精神:企业家又迎来一个新春天

2017年09月30日17:2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企业家必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中共融信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副总裁)阮友直表示,9月25日发布《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具有划时代的全新意义!

企业发展依靠政府和社会营造的肥沃土壤。融信集团始创于2003年,十年弹指一挥间,从一株小苗,受惠于党的改革开发政策,成长为中国房地产排名26强企业。从立足于福州,到如今融入大上海,辐射全中国。阮友直感慨到,此次《意见》出台,必将为企业的发展前行提供更加肥沃的土壤,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全国企业家的奋斗热情,融信的发展也将进入一个新阶段,攀上一个新高峰。

企业家精神是助推社会发展的永动力。阮友直在采访中表示,企业家精神内核是创新发展、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对融信而言,赢得市场和快速发展的法宝,正是依靠长期秉持的创新意识、工匠精神和永不满足的追求,坚守品质是融信的企业良心和底限。作为品质地产践行者,“融铸诚信,造有情房”,福州融信白宫、厦门融信海上城,融信杭州公馆、上海虹桥世界中心……,一件件城市封面作品,一座座城市新地标,呈现给世人和社会。

反哺社会是肩负先行者的光荣使命。花儿以她馥郁的芳香回报哺育她的大自然, 而融信作为地产行业的排头兵、践行者之一,履行企业公民行为,有责任、有义务发挥模范作用,反哺社会、回馈社会。追根溯源,早在2012年融信就在福州成立党支部,不仅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还坚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融信公益基金会迄今已向社会各界捐赠超过2亿元人民币。“少年强,则中国强”,2017年,融信又开展“少年中国计划”,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最切身的教育、健康和资助关爱,助力社会正能量的传递。

阮友直认为,改革开放将春风拂满中国,是企业家们迎来的第一个春天,而此次《意见》的出台,企业家必将迎来又一个新春天!融信在党的正确指引、召唤下,会紧跟时代的步伐,将继续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报国担当,创新创业,服务大众,为社会持续创造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和融信梦不断砥砺前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