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深圳南山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申请开始受理

马琳洁
2017年10月11日15:22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山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申请开始受理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马琳洁) 10月8日,南山区人才和保障房分配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受理南山区2017年度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申请的通告,从10月9日起,面向南山区企业和机构公开受理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申请。

  据了解,本次申报时间从10月9日9:00至10月20日24:00,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安居住房补租的企业和机构,须在申报时间内登录南山区企业人才住房信息申报系统,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各行业主管部门将按照标准对企业和机构的资格、材料分别审核、打分、排序,根据补租资金的额度确定2017年度人才安居住房补租名录,并进行公示确定名额。在补助标准方面,人才安居住房补租采取发放货币补贴的方式,每套住房补贴标准为2万元/年。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